平生最是痴狂
纵然命途跌宕
一生落魄也曾 高居庙堂
畅谈忠厚刑赏 痛斥浮沉官场
若流放 不如傲骨去流芳

© 灯火无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

莫思客002 幸会,阿诚先生

002  幸会,阿诚先生

【重修版】

*warning: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私设:1.楼诚相差7岁
             2.楼台是亲生兄弟
             3.明氏军火企业

———————————————————————————————

当晚宴会结束前,明楼再没有机会和阿诚说上一句话。回到明公馆,看着在为明台订婚宴忙碌的姐姐,明楼微笑地走过去。

“姐,跟你打听个人?”

明镜放下手中的请柬名单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己的大弟明楼,“你还有要跟我打听人的时候?”

“您听过阿诚这个名字吗?”话音落地的一瞬间,明楼觉得长姐眼中有什么一闪而过,只是太快了他抓不住。“阿诚?卡拉切夫家族的理财顾问?你怎么会问起他?”

“您知道他?”

“知道,阿诚算是个异军突起的异类。一年前他刚刚在金融圈崭露头角的时候我调查过他,25岁从圣彼得堡大学毕业拥有金融学和化学双学位,据说是个孤儿,为人低调,用一年的时间从卡拉切夫金融公司的小助理成为公司内最重要的理财顾问。当年收养他的孤儿院现在在我们明氏旗下,你要是想要他幼年的资料可以去找。”明镜话里有话地说完才发现明楼根本就不感兴趣,不由地有些失望。

“大姐,幼年的事情我不感兴趣,何况他是个孤儿,我去查别人的旧账也不好。我只是好奇,就算是圣彼得堡毕业的高材生,他是怎么在一年的时间里让自己迅速崛起的。”

“你要是真好奇就自己去查,别到我这里碍手碍脚的。我跟你说下周末明台的订婚宴,你可不许迟到。”

“这不是您手里有资源嘛”明楼笑着对上长姐明镜瞪向自己的目光,摆摆手告饶,“好好好,我不说了,都听您的。”

 

作为明氏集团今年最大的合作伙伴——卡拉切夫金融公司最重要的专业理财顾问,明楼相信他与阿诚之间一定会再次遇见,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宴会过后的两天中,明楼空闲的时候总会想起那日宴会中对他人左右逢源笑脸相迎,唯独对自己冷静自持遥不可及的阿诚。

与卡拉切夫金融公司的签约仪式在董事长明镜的默许和总裁明楼的授权之下举办得格外盛大。

“明总,本次仪式流程是明天上午10点,我们与合作方将就相关的费用进行最后一次的谈判磋商,我方报价和合同详细昨天已经送到对方公司办公室。”

“好,合同律师看过了吗?”

“看过,无异议。”销售部经理梁梁仲春抱着厚厚的文件夹战战兢兢地站在明楼身后,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中午由您出面宴请合作方相关人员。下午3点举行签约仪式及记者会,晚上明氏举办庆祝酒会,届时会由您的兄长,明家香的明总——明堂,宣布为庆祝双方合作伊始定制合作香水——‘启’首发。”

“定制香水?这次合作不是仅限于军\火吗?”明楼难得地从窗口转过身看着面前的人,这件事并不在原来的计划中让他不由地有些好奇。

“原计划是的……”梁仲春咽了咽口水,“昨天明董事长和明总临时商定,决定与私人订制香水品牌‘茗’开展合作。”

“好。你去通知陈秘书安排时间,参加明天中午的宴请和签约仪式……”

“明总”梁仲春难得开口打断明楼的话,“不好意思打断您,明天您可能是需要参加全程活动。”

“全程活动?明台呢?”

“今天中午的时候明总经理说他有急事要出去一趟,至今未归。刚刚尝试联系,他的手机也是关机状态,所以如果明天还是联系不上明总经理,只能由明总您亲自前往。”

仲春站在明楼面前有些紧张的搓手,都说官大一级压死人,更何况明楼大了他不只一级,再说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近总裁明楼。

“好吧,明台这小子。”明楼叹口气走回办公桌前按下内线,“陈秘书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明总那我稍后跟陈秘书对接相应的信息。”梁仲春在心里叹气,公司人都说明董事长明镜仁慈心软,可是作为弟弟的明楼却总是手段毒辣想起来就让人不寒而栗。这次虽说并不是他的过失,但是保不齐这位会不会来个连坐,梁仲春在心里默默地吐槽道。

“梁经理,这次不是你的问题,你不用紧张。”明楼知道销售经理梁仲春其实做的一直不错,虽然私底下有些手脚不太干净,但是终究是瑕不掩瑜。“小弟明台自小被长姐宠溺,所以养成了这般无法无天的性格,梁经理多多担待。”

“明总言重了,令弟毕竟年轻,自然要活泼一些。”陈秘书进来的时候,梁仲春低着头还是不敢看向坐在办公桌后的明楼,他不知道明楼接下来会不会来一句“但是”。

“陈秘书,你将我明天所有的行程推后。去跟梁经理核对一下明天签约仪式的所有细节,今晚发到我邮箱。”

“好的明总。”

 

第二天一早就等在会议室中的明楼,万万没有想到卡拉切夫金融公司的代表人竟然是身为“理财顾问”阿诚,所以在看到向自己伸出手的阿诚时难得的愣住了。

“明先生,幸会!我是卡拉切夫金融公司谈判经理阿诚。”阿诚与明楼边握手边自我介绍,随后介绍身后的少主,“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少东家伊凡·卡拉切夫。”

“幸会,阿诚先生。久仰,卡拉切夫先生。”

明楼看着伊凡对自己挑了挑眉,那副得意到忘我的表情让明楼不由地眉头一挑,“欢迎两位来到明氏,请坐。”

————————————————————

“审计时永远对未知领域怀有一颗敬畏之心”是我师傅教我的第一句入门行规。

文中出现的签约仪式流程来源百度和工作日常,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评论(8)
热度(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