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最是痴狂
纵然命途跌宕
一生落魄也曾 高居庙堂
畅谈忠厚刑赏 痛斥浮沉官场
若流放 不如傲骨去流芳

© 灯火无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不爱你之凌李【一发完】

CP :凌远&李熏然

没什么逻辑就是想来口狗粮! 送给闺蜜@拆我楼诚皆狗带 

————————————————————————————————

       在发疯般寻找了一个月之后,凌远终于绝望地发现李熏然是真的离家出走,而不是像原来一样的闹脾气。

      那只被他娇养的小狮子,终于还是敏锐地绕开所有人悄无声息地消失。一个月的时间内,凌远询问过赵启平,也堵过还在办案的季队长,只是得到的回答都是没有,没有李熏然的消息。

     凌远终于绝望了,却没想到就在当天,又让他重新遇见了——李熏然。

      再次遇见李熏然,是在酒吧街的路边,喝的醉醺醺的小狮子在一个人玩耍,自言自语,凌远一直默默跟在他身后直到他看到小狮子抱着膝盖蹲下去。

       “然然!”凌远加快几步抱住熏然,感觉到小孩儿一直在发抖心疼的抱紧人,“然然?然然?”

       李熏然感觉到有人抱住他的时候就想要挣脱,可是在被抱进怀里的一瞬间,闻到来人身上的味道却又放弃,“老凌……老凌,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凌远心疼地抱住他的小狮子,就往路边的车上走,可是怀中醉醺醺的小狮子却突然说什么都不愿意再跟他多走一步。“然然,你要执行要惩罚,总要给我解释的机会不是吗?”虽然知道酒醒后的李熏然,一定记不得他今天说的话,可是凌远依旧想要说。

      “我不听!你,嗝,你对三哥好,你对平平也好,唯独对我,对我……”委屈的小狮子借着酒气发脾气,“对我……对我,嗝,一点也不好,就会训我……”

      “然然,你这是喝了多少啊?走,我们先回家,有事回家说好不好?”凌远心疼地抱紧李熏然,这是他第一次见小狮子借酒发脾气的样子,有些心疼又有些哭笑不得。

      “我,我就是喝酒了!我喜欢,你你谁啊,怎么也跟老凌一样喜欢管我?”李熏然站起身看着面前半蹲的人,手指指向身体的左侧,“出来一个月了,我这里不舒服,难道我就不能喝酒吗?”

      凌远站起身,用力堵住那人的嘴,用力亲吻似乎是想要将一个月的思念统统通过这个吻传递给他。怀中的李熏然从挣扎到慢慢地顺从,最后双手环住凌远的脖子跟着人的心跳一起起舞。

      “然然,我不是爱念叨你,也不是不关心你,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对你好,我的血液中一般是自私一半是疯狂,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不知道怎么对你好……”凌远松开李熏然的唇,抓住他的胳膊。

      “李熏然,我不是不爱你,而是不知道怎么爱你!”

      后来,李熏然每次喝酒就会想到那晚凌远带着酒香的告白,而后抱紧身边人——“老凌,我爱你!”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